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antone 2024 年代表色超美!首波 2 款「 柔和桃」手機亮相

2023/12/08 08:5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Motorola 官網)

色彩權威 Pantone 昨(7)晚間公布 2024 年度代表色「Peach Fuzz 柔和桃」,首波採用手機隨即亮相!老牌手機大廠 Motorola 與 Pantone 合作,第一時間就要帶來 2 款柔和桃色手機。

根據 Motorola 表示,旗下摺疊手機 Motorola Razr 40 Ultra(Razr+)、Motorola Edge 40 Neo 均將推出柔和桃限定款,並在全球特定市場開賣,至於是否有台灣,目前仍無法得知。

從官方釋出的圖片來看,兩者都會搭載皮革的材質,看起來有點接近金色、橘色之間的色彩,並且印有 Pantone 的標示認證。其中摺疊手機 Razr 40 Ultra 日前登台開賣的時候,也是主打 2023 年的 Pantone 代表顏色 Viva Magenta,透過皮革、金屬邊框來呈現兩種不同層次的色彩。另一款 Motorola Edge 40 Neo 則是中階定位手機,搭載聯發科天璣 7300 處理器,目前尚未於台灣發售。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手機族換機週期平均達約42個月!安卓粉換機頻率高於果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