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又少一設計老將!彭博:Touch ID發明者即將退休

2023/12/07 11:14 文/記者吳佩樺

彭博社表示,蘋果高層Steve Hotelling即將退休,他是Touch ID發明者之一。(圖/路透社)

彭博社報導,蘋果負責觸控技術、健康感應器以及Face ID介面的高階主管Steve Hotelling即將退休,也就代表蘋果又將失去一位設計老將,不過該消息蘋果尚未對外公開和證實。

Steve Hotelling為蘋果硬體副總裁,直接向硬體技術資深副總裁Johny Srouji匯報。他在蘋果的角色相當重要,工作涉及iPhone、iPad和Apple Watch一些最複雜和關鍵的技術,以及明年即將推出的Vision Pro空間運算設備。

在蘋果任職期間參與數百項專利研發,例如iPhone的多點觸控技術,其中最知名的是,他是Touch ID的發明人之一。他還負責管理蘋果的相機工程部門,並參與開發客製化感測器。

另外,Steve Hotelling曾在多次專利權訴訟案中代表蘋果,除了是與三星專利戰的關鍵人物外,他近期也擔任蘋果和醫療技術公司 Masimo一案的主要證人。

彭博社表示,Steve Hotelling此刻離開蘋果,對蘋果無疑是一大損失,蘋果近來在一些新開發項目上似乎都面臨挑戰,像是自研5G晶片屢傳不順利,距離實際推出恐搖搖無期。

《你可能還想看》

買蘋果新筆電再等等!M3版MacBook Air發表時間洩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