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蘋果新筆電再等等!M3版MacBook Air發表時間洩露

2023/12/07 10:14 文/記者吳佩樺

彭博社表示,採用M3晶片的MacBook Air預計明年3月推出。(圖/美聯社)

蘋果在今年10月發表採用M3晶片的MacBook Pro、iMac,台灣也在近日開賣,據傳MacBook Air也準備換上M3晶片,發表時間點可能是明年3月。

彭博社表示,為了提升買氣,蘋果計畫在明年初推出多款新iPad及Mac,包括全新一代的iPad Air、iPad Pro以及MacBook Air。明年MacBook Air的升級重點為M3晶片,外型設計對比現有的M2版不會有太大的變化,維持13.6吋和15.3吋。

另外,根據消息,下一代iPad Air不只有10.9吋,還會加入歷代最大的12.9吋;至於全新iPad Pro的亮點在於首度配置OLED螢幕。

額外值得一提的是,新上市的M3版MacBook Pro共14、16吋兩種尺寸,包括M3、M3 Pro、M3 Max版本,其中,入門M3版僅有14吋的選擇,用以取代舊款13吋MacBook Pro。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4款新iPad傳明年3月報到!Air將推歷代最大12.9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