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用戶注意!iOS 17再爆打字Bug 關閉一功能可暫解決

2023/12/07 07:50 文/記者吳佩樺

iOS 17再傳出鍵盤打字Bug,讓不少iPhone用戶感到困擾。(圖/Macrumors)

雖然蘋果已經針對iOS 17推出多次修正版本,目前最新版為iOS 17.1.2,然而,外媒Macrumors表示,最近有不少iPhone用戶抱怨,自從升級iOS 17後,使用iOS預設鍵盤打字時,有時會突然跳出App切換的畫面,這個Bug不但影響打字體驗,也容易因誤觸跳轉到其他App,讓用戶感到相當困擾。

在國外Reddit以及Apple官方論壇等平台上,有多位iPhone用戶反映該問題。據悉,此Bug出現在所有版本的iOS 17中,包括最新的iOS 17.1.2,顯示蘋果可能一直沒有發現或尚未跟進修復。

目前尚不清楚蘋果何時會正式修復這項Bug,或許可以期待即將到來的iOS 17.2。如果你也遇到上述的使用問題,有一個臨時的解決方案可供嘗試,那就是關閉單手操作功能。步驟如下:進入「設定」的「輔助使用」,選擇「觸控」,接著關閉「螢幕上方觸控」,這樣就能暫時排除這個Bug。

《你可能還想看》

5年前iPhone 舊機升級iOS 17.1.2 電力下滑了!4款機型實測續航皆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