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Uber Eats 揭 2023 年台灣人外送調查!一食材比香菜更不討喜

2023/12/04 13:48 文/記者黃肇祥

(圖/ Uber Eats)

Uber Eats 今日(4)首度發布 2023 年台灣消費者渴望調查,公布國人點外送的 4 大現象,不只是雞蛋、麥當勞成為熱搜冠軍,更發現許多人比起香菜會更討厭蔥。

首先,從熱搜關鍵字來看,雞蛋、麥當勞是 2023 年台灣消費者在 Uber Eats 平台第一名,分別是生鮮、餐飲類的冠軍。第二,則是以實際的「熱銷商品」,前兩名則速食與飲料,說明台灣人的日常飲食習慣,生鮮雜貨熱銷商品則是鮮乳與雞蛋。

Uber Eats 還進一步分析台灣人喜歡的食物口味,例如在備註欄中,全台灣無論哪一城市勾選「小辣」的數量最多,佔整體訂單 2 成,是中辣的 2.9 倍之多、大辣的 5 倍。最後一個現象是,許多人唯恐不及的香菜,在外送平台似乎沒有蔥可怕,調查發現,會選擇「不要蔥」的訂單約佔整體 5%,是「不要香菜」的 2.3 倍。

(圖/記者黃肇祥)

Uber Eats 今日也公布全新代言人將由前 NBA 球員、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以及知名主播沈春華擔當,並且預告將於近期公布最新廣告影片,沈春華更分享,這次廣告拍攝追趕跑跳非常刺激,讓她一圓了主播夢,至於林書豪則分享,自從搬到台北後,每個禮拜都會點幾次雪花冰,甚至一次點三碗放在冰箱裡。

《你可能還想看》

小心 Google 和 LINE 帳號被封鎖!傳訊息、檔案這幾類內容是禁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