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望跟iPhone 16 同台亮相? iPad mini 7 傳4大升級亮點值得期待

2023/12/03 16:57 文/記者劉惠琴

2021年推出的 iPad mini 6 ,致敬 iPad Air 4 設計,有扁平的邊框並推出黑、銀、紫、粉四種顏色選擇。WiFi版64GB機型,售價為1.69萬元。(圖翻攝蘋果官網)

已有兩年多未獲更新的iPad mini 平板機型,最新消息傳出下一代接班繼任的iPad mini 7,將於明年上半年開發,預計於明年下半年度才會正式登場亮相。雖然具體的時間點會是落在何時,目前仍處於未知狀態。不過,有鑑於目前市售的第六代iPad mini 6,是在2021年九月推出,外界傳出下一代iPad mini 7 於明年九月發表的可能性居高,或可能跟iPhone 16 同台亮相。

至於蘋果將為下一代的iPad mini 7 帶來哪些升級亮點?據悉,主要聚焦於處理器效能提升作為主力訴求,並改善令人詬病的果凍滾動問題。機身外觀方面,仍會大致維持與iPad mini 6 相似的設計。綜合近期相關傳聞,外媒MacWorld 彙整出四大更新重點,提供讓未來有意入手iPad mini 7 的果粉們作為參考,條列如下:

一、搭載A16處理器
作為參考,目前市售的第六代iPad mini 6 搭載處理器為A15晶片。傳明年發表的新一代iPad mini 7,處理器將可能會升級為「A16」晶片,提升整體運算效能。

二、儲存容量至少128GB起
因應相機鏡頭和軟體品質的提升,過往多年僅提供64GB容量的入門款,已不合時代需求,傳最低儲存容量有望從128GB起跳。


三、改善螢幕果凍滾動問題
為解決令人詬病的果凍滾動問題,傳蘋果可能會採用新型的螢幕顯示控制器零件,螢幕仍可能仍維持LED面板不變。

四、全新配色
第六代iPad mini 6 共推出「太空灰、粉紅、紫色與星光色」四種顏色,因應新一代機型登場,可預期的是,蘋果很有可能會為iPad mini 7 帶來全新配色的選擇,不過,會是推出怎樣的色調,則未有相關資訊。

你可能也想看

果粉iPhone、iPad 必載!蘋果揭曉年度14款最佳 App 與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