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用搶最新款!外媒點名「兩年前安卓舊旗艦」仍值得買

2023/12/03 12:00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PhoneArena將今年最佳綜合手機給了蘋果iPhone 15 Pro Max。(圖/路透社)

2023年接近尾聲,你認為今年最優秀的手機是哪一款?外媒PhoneArena評選出了8支他們認為是2023年最佳手機,來看看是否跟你心目中的答案一樣!

2023最佳手機(PhoneArena評選榜單)

● 最佳綜合手機:蘋果iPhone 15 Pro Max

● 最佳小手機:蘋果iPhone 15

● 最佳舊旗艦:三星S22 Ulta

● 最佳遊戲手機: 華碩ROG Phone 7系列

● 最佳性價比手機:Google Pixel 7a

● 最佳小摺疊手機: Motorola Razr Plus (2023)

● 最佳摺疊旗艦手機:OnePlus Open

● 最佳設計手機: Nothing Phone (2)

三星S22 Ultra被評選為最值得回頭入手的舊旗艦。(圖/路透社)

PhoneArena將今年最佳綜合手機給了蘋果iPhone 15 Pro Max,認為iPhone 15 Pro Max在軟硬體等各方面的表現均衡。

蘋果iPhone 15則是拿下最佳小手機,PhoneArena也說,如果你是Android手機愛好者,華碩Zenfone 10同樣是不錯的選擇。華碩ROG Phone 7系列則被評為最佳遊戲手機。

最佳性價比手機方面,並非是三星A系列上榜,而是Google Pixel 7a脫穎而出,是功能全面的中階手機。

若你不一定要買最新機型,2022年初推出的三星S22 Ultra是最值得入手的舊旗艦,其規格即使是現在來看,也毫無遜色,反而還擁有甜甜價,另一款推薦的是蘋果iPhone 14 Pro Max。

《你可能還想看》

安卓用戶小心!水電催繳簡訊恐是詐騙 4步驟快關閉RSC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