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搶先全球上市!LG首創手持吸塵器、掃拖機器人二合一、雙機自動集塵

2023/11/29 16:54 文/記者吳佩樺

LG推出無線吸塵器、掃拖機器人合一的「All-in-One Tower Combi清空塔」,明年農曆年前在台上市。(圖/記者吳佩樺攝)

LG將「多合一家電」的概念發揮地淋漓盡致,預告將首度推出無線吸塵器、掃拖機器人二合一的「All-in-One Tower Combi清空塔」,預計明年農曆年前正式量產,台灣將為全球首發,甚至優先於南韓上市。

LG總部在今年召開內部競賽,以激勵員工開發創新產品,經過層層關卡考驗最後選出冠軍,其作品經過內部研發優化,成功打造無線吸塵器結合掃拖機器人的「All-in-One Tower Combi清空塔」,獨特之處在於具備雙機自動除塵功能,無線吸塵器和掃拖機器人共用一個自動集塵充電座,一鍵可同時吸走清空兩款機器內的集塵盒灰塵,傾倒垃圾免沾手,也支援手機App統一智慧管理,除了使用上更為便利,另一項優點是整體擺放更節省居家空間。

「All-in-One Tower Combi清空塔」配置A9X無線吸塵器、R5T掃拖機器人;R5T為現有機型,A9X則是全新升級款,進化重點包括更輕量化的機身、高達280W大吸力以及2.3吋顯示螢幕。對於台灣成為全球首發國家,LG表示,台灣人對於新科技的接受度相當高,因此率先導入。

LG All-in-One Tower Combi清空塔,配置A9X無線吸塵器、R5T掃拖機器人。(圖/LG)

A9X無線吸塵器、R5T掃拖機器人共用一個自動集塵充電座。

A9X無線吸塵器為全新升級款,包括更輕量化的機身、280W大吸力以及2.3吋的顯示螢幕。

All-in-One Tower Combi清空塔 整體擺放更省空間。

另外,暢銷的PuriCare 360°空氣清淨機寵物功能增加版,明年也將推出二代,提高20%的空氣淨化速度,同時將乾淨空氣吹送範圍增加4%。LG表示,LG近年來空氣清淨機銷量持續穩定成長,根據GFK資料,對比去年成長7%,今年第三季資料中,LG還拿下空氣清淨機銷售額的市佔第一。

冷氣明年也有新品在台登場,其中ARTCOOL系列推出黑色鏡面、米白兩種色彩,打破傳統冷氣只有白色的選擇,以及加入凍結洗淨新功能。

LG PuriCare 360°空氣清淨機寵物功能增加版二代,明年第二季在台上市。(圖/記者吳佩樺攝)

LG ARTCOOL系列空調推出黑色鏡面、米白兩種色彩,明年第二季在台上市。(圖/記者吳佩樺攝)

《你可能還想看》

LG清淨機結合茶几一機多功能 360度全向式設計均勻送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