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新版本 iOS 17 本週釋出!iPhone 有望修復 3 大 Bug

2023/11/28 10: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根據外媒《Macrumors》分析,蘋果有望在本週釋出最新 iOS 17.1.2,會修復多項 iPhone 上的 Bug 災情,同時在下月還將迎來有一系列新功能的 iOS 17.2 版本。

iOS 17 發布後,許多用戶碰到 WiFi 連線時,網頁載入過慢、頻繁斷線、緩衝時間過長等問題,蘋果目前已經在 iOS 17.2 測試版本完成修復,然而在 iOS 17.1.1 正式版本仍有相關災情,因此《Macrumors》認為,該補丁有可能提早下放至 iOS 17.1.2。

另外,iOS 17.1.1 版本有不少用戶在蘋果官方論壇反應,iPhone 通知跳不出來,或是 HomeKit 連接的智慧家電、Apple TV 機上盒運作失靈,也有望一併在 iOS 17.1.2 版本獲得解決,不過最終更新內容,仍要以蘋果發布資訊為準。

蘋果同步在準備規模更大的 iOS 17.2 版本更新,預計 12 月正式登場,會提供多項新功能,像是全新的「日誌」App 將正式加入 iPhone 之中,會利用裝置端機器學習技術,分析設備內的照片、音樂等資訊,協助 iPhone 用戶記錄生活。iPhone 15 Pro 系列的動作按鈕將新增支援「翻譯」功能,還會有新版天氣、時鐘桌面小工具,和一系列 Apple Music 新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雙鏡頭排列方式變了?傳 iPhone 16 最新概念渲染圖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