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老用戶該換機了!Google 日曆、Chrome 準備淘汰這版本 Android

2023/11/28 11: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劉惠琴攝)

老 Android 用戶注意了!Google 旗下的 Chrome 瀏覽器、日曆服務,將陸續停止支援舊版本 Android 7.1 系統支援,未來將無法獲得更新版本。

隨著最新版本 Android 14 釋出,Google 也逐步淘汰部分過於老舊的版本。日前已經預告,Chrome 於下月開始推出 120 版本,就會停止支援 Android 7 與 7.1 版本,不再提供版本更新。

外媒《TheSpAndroid》則在最新的 Google 日曆程式碼中發現,Google 準備向舊手機的使用者發出提醒,告知 Google 日曆不再支援 Android 7.1 以及其更舊的系統版本,具體更新推出的時間還無法得知,仍待官方後續公布。

無論是 Chrome 還是 Google 日曆,未來最低的版本要求都會改為 Android 8.0,將全面淘汰 7.0 與 7.1 版本。多數用戶不會受到影響,根據 Google 官方在六月份釋出的報告,2016 年就發表的 Android 7.1,當前活躍設備只佔整個 Android 系統的 3%。

《你可能還想看》

傳蘋果新版本 iOS 17 本週釋出!iPhone 有望修復 3 大 Bu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