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是長方外型了?也不叫Xperia 1 VI?爆料揭Sony下代旗艦變革

2023/11/28 09:30 文/記者吳佩樺

爆料指出,Sony下代旗艦Xperia 1 VI可能變更命名和設計語言。(圖/資料照)

Sony Xperia手機一直以來都維持「長方」外型,採用獨特的21:9螢幕比例,儘管各代之間的外觀設計變化不大,但也成為Sony Xperia手機的特色,擁有極高的辨識度。

然而,根據爆料客@ZACKBUKS在中國微博指出,下一代的Xperia可能不叫Xperia 1 VI,設計語言可能也有改變。但並未透露具體的細節。

(圖/翻攝微博)

該消息引起「索粉」熱議,網友紛紛表示,「希望還是能保留Sony的特色」、「改變是對的,不然跟不上競爭」。但Sony Xperia旗艦機是目前市場上少見仍保留3.5mm耳機孔,因此也有網友擔心該規格會被取消,「拜託,不要拿掉3.5mm耳機孔」、「衝著3.5mm耳機孔才一直用Sony」。

目前關於Sony下一代Xperia旗艦的消息還很少,但從近幾年的策略觀察,相機推估仍是主要的升級重點。現行販售的Xperia 1 V是今年5月推出,首度搭載雙層式架構CMOS感光元件「Exmor T for mobile」,從而獲得更高感光度、更高降噪能力的照片成像。

另外,Sony第一代的Xperia 1是2019年推出,外型至今已沿用多年,如果官方有意改變設計語言,也並非不可能。

《你可能還想看》

安卓粉換機首選是這8款!外媒評選 2023最佳 Android 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