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hreads 政治文太多?簡單 2 招教你改造動態牆

2023/11/27 15: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近期 Threads 在台灣開始受到不少年輕用戶關注,許多人會發廢文或是分享心情,不過亦有人認為,Threads 的政治類文章太多,演算法會推薦過多陌生貼文,以下簡單 2 張協助你改造動態牆。

於 Threads 的動態牆一共分為兩個區塊,其一是「Following」會顯示所有已追蹤帳號的發文,不會有額外的推薦內容。預設的「For you」則好比大雜燴,除了好友發布的內容,還會由系統主動推薦熱門貼文。

倘若看到不喜歡的帳號,可以點擊貼文右上角的三點設定選擇「噤聲」(Mute),動態牆就則不會再顯示該帳號的內容,你也可以選擇「噤聲」好友,雙方仍會維持追蹤關係,不過對方的貼文不會再顯示,維持表面上的友好關係。

用戶還能在「設定」-「隱私」選單添加「隱藏字詞」,可以自行增添字詞,讓所有出現該字詞的貼文、回覆都會自動被隱藏。像是想避開政治性的貼文,能夠加入各黨派或是知名政治人物的名字,想避開情色內容,則可以試著輸入較為腥羶色的字詞。

《你可能還想看》

你還有在用嗎?Threads終於開放「刪帳號」不影響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