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還有在用嗎?Threads終於開放「刪帳號」不影響IG

2023/11/15 07:40 文/記者吳佩樺

Threads宣布單獨刪帳號功能。(圖/路透社)

你還在使用Threads嗎?Meta在今年7月推出全新社群平台Threads,以跟X(原推特)打對台爆紅,上線短短5天就吸引逾1億用戶下載,然而,因功能不夠全面,隨後聲量迅速暴跌,甚至出現退坑潮,Threads的聲勢從天堂掉到地獄。

為了挽回用戶,Threads在過去這段時間持續進行改版更新,其中最初被網友批評的一點是,Threads只提供停用檔案功能,由於帳號跟Instagram連動,如果想刪除Threads帳號,會導致Instagram帳號一起被刪除。

Meta已公告,在Threads停用個人檔案功能,現在也加入了刪除功能,讓用戶可單獨刪除帳號,不會影響Instagram帳號。經自由3C科技頻道實測,目前仍僅出現「停用個人檔案」,推估是採分批更新,台灣用戶需要再等等。

《你可能還想看》 

Threads 在台人氣逐漸上升?網友大讚會上癮、很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