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OS 17 傳有死機 Bug!恐讓 iPhone 指令全失靈

2023/11/27 10: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蘋果 iOS 17 又被發現新 Bug,國外有網友發現,只要照著一定順序滑動 iPhone 主頁至 App 資料庫,就會觸發一項詭異的 Bug,導致手機陷入死當狀態,所有指令全部都會失靈。

國外一名網友 bibasik7 日前於 X 平台上傳一段影片,使用搭載 iOS 17.1.1 版本的 iPhone 13 mini,他先是從 iPhone 主頁向右滑至 App 資料庫,接著於上方搜尋欄隨機輸入文字,接著按住空白鍵再將畫面向左滑首頁,放開空白鍵後再回到 App 資料庫,此時 iPhone 立即呈現死機狀態,任何觸控按鈕都不會有反應。

根據外媒《wccftech》測試,iPhone 13 與 iPhone 14 Pro Max 均會碰到同樣的 Bug,據悉連最新款的 iPhone 15 也會受到影響,懷疑可能是與 iOS 17.1.1 版本有關。

好消息是,日常使用不容易觸發此 Bug,倘若真的不幸碰上了,也可以透過強制重啟 iPhone 恢復正常。首先按下調高音量按鈕並迅速放開,接著換到下調低音量按鈕,也是快速按一下放開,最後長按電源鍵,等待蘋果標誌出現即可。

《你可能還想看》

中國抄襲無極限!山寨版 Apple Watch Ultra 2 竟長出動態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