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抄襲無極限!山寨版 Apple Watch Ultra 2 竟長出動態島

2023/11/25 14:01 文/記者吳佩樺

一家中國公司DT NO.1推出名為DT Watch 2的智慧錶,很明顯是山寨版蘋果Apple Watch Ultra 2。(圖/官網)

中國品牌向來喜歡抄襲蘋果產品的設計,一家中國公司DT NO.1推出名為DT Watch 2的智慧錶,很明顯是山寨版Apple Watch Ultra 2,從外觀到UI介面都跟蘋果相當雷同,該中國業者甚至還突發奇想將iPhone的動態島搬移到手錶上。

根據DT NO.1的官網顯示,DT Watch 2的外觀不只模仿蘋果最新款的Apple Watch Ultra 2,且介紹採用watchOS 10系統,儘管取名跟蘋果相同,實際上卻是基於Android系統開發,該公司還宣稱打造了更先進的3D介面以及提供豐富的App下載。

宣稱採用watchOS 10系統,但其實是Android系統打造。(圖/官網)

官網介紹具備動態島功能(中國稱為靈動島)。(圖/官網)

另外,最引起熱議的是,這款DT Watch 2竟然主打動態島(中國稱為靈動島)功能,可應用幾十種場景,從官方圖片看來,跟iPhone的動態島一樣是藥丸膠囊外型,例如有電話進來時,動態島會跳出顯示,可說是山寨無極限。

相較於蘋果正版的Apple Watch Ultra 2售價27,900元起,山寨版售價不到500元人民幣,只要台幣約2,200元。

蘋果動態島設計首次出現在iPhone 14 Pro系列,今年擴大到iPhone 15系列四款機型全面搭載,但蘋果並未將此功能延伸至Apple Watch系列。

《你可能還想看》 

未來iPhone不怕被偷看了!蘋果防窺螢幕新專利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