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免下載、用 YouTube 「玩遊戲」全新功能限時登場!付費訂閱用戶獨享

2023/11/26 15:3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美聯社)

YouTube 除積極封殺廣告阻擋器之外,也加大力道向用戶推廣 YouTube Premium 付費訂閱服務,不僅可享無廣告干擾的影片觀賞,與無廣告干擾的YouTube Music 音樂播放,還可不定期獲得搶先體驗實驗性質新功能的專屬待遇。

先前曾傳出Google 有意效仿 Netflix 的作法,為 YouTube Premium 付費用戶帶來一項名為「Playables」遊戲新功能,讓用戶不需另外下載安裝,即可在YouTube手機版或電腦網頁版上,進行多款小遊戲的線上遊玩。據悉,近來已開始率先向國外一部份的 YouTube Premium 用戶推送該新功能的實驗性質體驗計畫。

據外媒 Droid-life報導指出,專門提供讓 YouTube Premium 付費用戶獨享的 Playables 實驗性質新功能,目前集結多達37款小遊戲,包括有:益智射擊類的《憤怒鳥》 Angry Birds Showdown、《腦洞大開》、《每日填字遊戲》、《經典8號球》8 Ball Billiards Classic等,以及多款街機風格遊戲,本週已有部份國外付費的 YouTube Premium用戶,收到可體驗新功能的通知訊息。開啟YouTube後,進入設定選單把 Playables 功能調整為啟用狀態,即可直接進行多款遊戲的遊玩。

YouTube 向付費訂閱用戶推送「Playables」遊戲新功能,不需另外下載,即可在YouTube 應用程式內進行遊玩。(圖翻攝Droid-life)

上述被列為實驗性質的「Playables」遊戲新功能,預計於明年3月28日之後就會關閉。至於之後預計何時會正式上路並向付費會員提供,尚待YouTube官方後續發佈的資訊為準。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官方證實了!YouTube 在台灣也會抓「寄生帳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