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官方證實了!YouTube 在台灣也會抓「寄生帳號」

2023/11/21 11: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YouTube 近期開始向部分國外網友寄出警告信,告知 YouTube Premium 家庭方案只允許同居者,預告將開始進一步打擊共用帳號。對此 Google 近期也證實,這項制度台灣同樣適用。

根據《中央社》獲得 Google 官方說法,台灣用戶將適用 YouTube 家庭方案的居住地點規定。除此之外,Google 沒有進一步透露更多資訊,也不確定台灣用戶是否會收到通知信。

根據官網資訊指出,每個家庭成員都必須與管理員住在同一地址,否則 YouTube Premium 權限將在 14 天內暫停,系統會以每 30 天寄送電子郵件的方式,確認所有成員均有符合資格。

事實上,這項規定一直存在於 YouTube Premium 的會員規章之中,並非近期才新增,只是過往 Google 未曾嚴格實行、檢查。正如 Netflix 一樣,YouTube 或將採取更明確的措施,來阻止非同居用戶共享同一帳號。

目前 YouTube Premium 在台灣家庭方案 Android/網頁版本月費為 399 元,iOS 版本則是 520 元,最多可以 6 人同時使用,若以 Android/網頁版來說,平均一人是 66.5 元。

《你可能還想看》

YouTube 遭爆「故意降速」他牌瀏覽器!看影片至少慢 5 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