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小平板「800天未更新」!iPad mini 7傳五大更新亮點

2023/11/25 10:10 文/記者吳佩樺

iPad mini 6已經將近800天沒有進行更新,下代傳明年推出。(圖/官網)

蘋果今年罕見地沒有推出任何一款iPad新品,其中自2021年9月發表的iPad mini 6,至今已經將近800天未更新,據傳蘋果明年將對整個iPad產品線進行大變革,包含下一代的iPad mini 7在內。

根據目前的傳聞,iPad mini 7最有可能的亮相時間點為明年9月,雖然具體細節尚不明確,外媒Macrumors盤點了5大外界預期的更新重點,其中有望出手解決iPad mini 6果凍滾動的問題。

iPad mini 7傳聞5大更新

1:更快的A16處理器,增進效能 → iPad mini 6為A15處理器。

2:升級前後相機 → iPad mini 6前後相機皆為1,200萬畫素。

3:新增新色 iPad mini 6共有太空灰、粉紅、紫、星光色。

4:支援WiFi 6E和藍牙5.3,蘋果目前有些產品已經搶先配置,例如最新代iPad Pro。

5:透過旋轉螢幕零件,解決iPad mini 6螢幕果凍滾動的問題。

iPad mini 6的售價為16,900元起,配置8.3吋以及60Hz螢幕更新率,尚不確定iPad mini 7的螢幕尺寸和更新率是否會有變化,但60Hz規格已沿用多年,早已不符合當前市場趨勢,蘋果再不進行升級恐遭人詬病。

《你可能還想看》

未來滑iPhone不怕被偷看了!蘋果防窺螢幕新專利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