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奉勸別買低價Android平板!外媒直指三關鍵:買了絕對後悔

2023/11/25 12:00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奉勸別買低價的雜牌Android平板。(圖/翻攝網路)

已逢年底,不少人計畫替自己手上的裝置進行汰舊換新,包括平板,然而,外媒奉勸Android用戶別買價格過低的平板。

外媒9to5google提出了三點別買低價平板的原因,首先低價平板通常採用劣質硬體,像是品質不佳的螢幕,可能會影響到觀看亮度,觸控體驗也不會太好。

再來是涉及軟體問題,有些不知名的低價平板,或許會內建刪不掉的應用程式,不良應用程式不只佔用平板的儲存容量,甚至存在洩露個資的風險。更重要的是,這些平板恐怕也無法提供良好的軟體更新政策,除了系統無法升級,更不會釋出安全更新,即時地修復Bug或漏洞。

不過意思並非別買便宜平板,而是建議選購知名品牌才有保障,千萬別為了省錢買雜牌,反而因小失大。

外媒也推薦了一些值得入手的Android平板,包括三星的Galaxy Tab S6 Lite (2022)、Galaxy Tab A7 Lite 、Galaxy Tab A8,以及聯想的 Tab P11(二代)、Tab M10 Plus(三代)。若願意提高價格,則可考慮三星Galaxy Tab S9 FE和Google Pixel Fold,後者台灣並未上市。

如果挑選不到理想的Android平板,外媒也說,乾脆直接買蘋果iPad,保證不後悔。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小平板「800天未更新」!iPad mini 7傳五大更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