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旗艦Pixel 8竟爆「螢幕凸點」問題!Google正式承認

2023/11/24 08:1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承認Pixel 8系列有螢幕凸點的情形。(圖/路透社)

Google Pixel 8、Pixel 8 Pro上市後獲得不錯的評價,尤其是在螢幕和相機等方面,然而,最近有一些國外用戶反映手機螢幕竟然出現圓點凸起的情況,儘管不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但「凸點」使得螢幕看起來不是完全平坦,Google現在已正式作出回應,承認新機存在該問題。

Google表示,Pixel 8、Pixel 8 Pro採用全新螢幕,當螢幕關閉未使用,且在特定光線的條件下,部分用戶可能會看到螢幕上出現凸起的圓點,這是手機內部零件的印記,不會損害手機的性能和耐用性,也不會破壞手機觸控等功能的使用,用戶可安心使用。

有一些國外用戶反映,Pixel 8系列的螢幕出現圓點凸起。(圖/翻攝網路)

Google的回應可說是輕輕帶過,雖然拍胸脯保障要用戶別擔心,仍有一些用戶認為,難保不會隨著長時間的使用,會讓凸點問題變得嚴重,以及在無形中降低手機耐用度。有部分用戶在先前已向Google提出更換新機以及延長保固的要求,不過Google的官方聲明中並未提及這些事,Google的說法是否能讓用戶感到滿意,可能還需要進一步的觀察。

《你可能還想看》 

比 Google 官網說得更好!實測 Pixel 8 螢幕亮度超越 Pixel 8 P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