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Google 官網說得更好!實測 Pixel 8 螢幕亮度超越 Pixel 8 Pro

2023/11/21 13: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螢幕」是今年 Google 新旗艦 Pixel 8 的一大亮點,改用新材質的 Actua/Super Actua 在亮度、色彩均獲得外媒肯定。有趣的是,在最新一份測試發現,Pixel 8 螢幕亮度還超出 Google 官方所公佈的最大數值,甚至特定情境可以超越 Pixel 8 Pro。

過往許多手機品牌都會在規格上稍微吹噓,不過 Google 反倒是在 Pixel 8 上比較謙虛。根據官方數據指出,Pixel 8 Pro 觀看 HDR 的螢幕亮度為 1,600 nits,而 Pixel 8 則落在 1,400 nits,已經是領先多數品牌的水準。

外媒《XDA-Developers》實際測試發現,Pixel 8 於全螢幕皆發亮的狀態可以達到 1,600 nits 亮度,比 Google 官方聲稱的還要高出 200 nits,並且在全螢幕、80% 螢幕發亮的情況,更比頂規旗艦的 Pixel 8 Pro 還要優異,意外翻轉原先的產品定位印象。

此外,倘若要讓 Pixel 8 的螢幕亮度達到最佳 1600 nits 的水準,還必須開啟 120Hz 螢幕刷新率,否則亮度會回到 1400 nits。目前不曉得是什麼原因所導致,不過對於消費者來說,螢幕表現至少會比 Google 官網所說的還要更好。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新一代旗艦手機現身跑分平台!首度配有 24GB 超大記憶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