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柯達 Super 8 錄影機復活了!底片數位混搭設計、要價破 17 萬元

2023/11/23 15:1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柯達官方網站)

淡出相機市場好一陣子的柯達,近期意外發表開放消費者預購新款「Super 8 錄影機」,不僅是支援傳統的 Super 8 格式底片,還帶來一系列數位化的輔助。想要體驗復古情懷卻不便宜,要價高達 5,495 美元(約 17.3 萬元)。

事實上,這一款全新的 Super 8 錄影機早在 2016 年 CES 展,就已經首度公開,其後過了好多年都沒有下文,直到今日柯達才無預警更新官方網站,正式開放消費者註冊購買,根據外媒《The Verge》報導,Super 8 錄影機將於 12 月在美國限量販售,後續也會於加拿大、英國以及歐洲等地上市。

Super 8 錄影機本質上仍以底片為主,能以 16:9 的比例錄製影片,會比傳統 Super 8 格式更寬出 11%,還有 14:9 的比例適應現代的螢幕與電視。攝影機還能搭配 C-Mount 鏡頭,更換不同焦段與效果。

此外,柯達還讓 Super 8 錄影機能插入 Micro 記憶卡錄製音訊,同時搭配一塊 4 吋的 LCD 螢幕,得以適用於低角度的拍攝構圖,或是即時監控音訊錄製的效果,還能支援外接 Micro HDMI。

《你可能還想看》

防AI假照片!Sony相機導入「出生證明」功能 3機型率先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