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明年iPhone 16回歸指紋辨識?爆料曝蘋果內部計畫

2023/11/23 10:22 文/記者吳佩樺

爆料稱蘋果已關設備,未來iPhone不會再採Touch ID設計。(圖/路透社)

自iPhone X開始,蘋果便轉向Face ID臉部辨識,捨棄Touch ID指紋辨識,儘管不少果粉敲碗Touch ID能夠回歸,但始終沒有成真,最新消息指出,明年的iPhone 16系列也無望復活Touch ID。

來自中國微博「手機晶片達人」的爆料,iPhone 16系列不會重回Touch ID設計,蘋果的Touch ID晶片採用特殊的8吋工藝,目前多數相關設備已經永久關閉,這也就代表蘋果不會再以Touch ID作為未來的主要方向。

蘋果現有販售手機,只剩iPhone SE 3還保留Touch ID,據傳下一代的iPhone SE 4也將改用Face ID,讓Touch ID徹底走入歷史。

雖然傳統Touch ID可能不再回歸,但之前有傳聞指出,蘋果正在研究螢幕下Touch ID技術。另外,也有消息表示,蘋果的重心放在螢幕下鏡頭技術,讓Face ID更進化,進而實現真正的「全螢幕iPhone」。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5 推了一把!全球手機銷量暌違 27 個月重回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