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stagram 全新互動功能截圖遭搶先曝光!讓你用Wonder Wall 寫筆記

2023/11/22 18:15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社)

Instagram 除了可分享貼文照片、限時動態與Reels短影片之外,據外媒 MSPoweruser 報導,Instagram正在開發一項名為「Wonder Wall」的全新互動功能,將可讓用戶隨時隨地用文字、表情符號紀錄當下的想法或簡短扼要的筆記心得,並能發文在專屬的「Wonder Wall」介面上,藉此與好友們互動交流。

逆向工程師 Alessandro Paluzzi 於X(原推特)平台曝光的新介面截圖來看,正處於測試中的「Wonder Wall」新功能,採用兩排方塊並列的介面設計,可以寫幾句簡短的文字搭配表情符號,看起來有點類似在冰箱上貼著便條紙的既視感、也有點像是心願牆的概念。至於該功能使用的方式,則又跟Google Keep 筆記App 有異曲同工之妙。不同的是,Google Keep 是屬於個人私密性質,而IG的「Wonder Wall」新功能則是可公開分享類似心情隨寫筆記本概念,且可讓其他好友針對某則「Wonder Wall」作回覆。

Instagram 測試新功能Wonder Wall,類似筆記應用的一種型式。(圖翻攝Alessandro Paluzzi X平台)

上述提及的「Wonder Wall」新功能,正在進行開發測試計畫,目前尚不清楚何時會被正式納入Instagram 平台尚無相關資訊。不過,從程式碼挖掘該測試功能的逆向工程師 Alessandro Paluzzi 推估認為,在不久的將來應該就會向所有的IG用戶推出。

你可能也想看

只顯示 24 小時太短?Instagram 測試「保留 7 天」的限時動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