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顯示 24 小時太短?Instagram 測試「保留 7 天」的限時動態

2023/11/20 11: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比起 Instagram 貼文,許多用戶更喜歡分享 24 小時就會消失的限時動態,倘若認為期限太短了,無法分享完整親身經歷?據傳,Instagram 最新功能將讓你保留 7 天的限時動態。

根據開發者 Alessandro Paluzzi 透過程式碼發現,Instagram 官方正在測試一項名為「My Week」的限時動態功能,允許用戶展示一整週的限時動態,可以快速加入新的限時動態或是移除至名單之外,內容會保留長達 7 天。

目前還不確定 Instagram 官方何時會正式發布這項功能,,以及如何定義使用,僅能暫時確認 Android、iOS 均會支援。外媒《wccftech》認為「My Week」或許適合用來分享旅行的所見所聞或是記錄生活,像是用來作為活動的提醒,或是某些長達一整週的大型盛會。

《你可能還想看》

創作者、觀眾福音?YouTube 悄悄解禁 2 類型「黃標」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