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Maps「新顏色」全面上線!導航道路顯示不再是白、黃色

2023/11/22 11: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今天打開 Google Maps 有沒有發現不太一樣?本週開始 Google Maps 全面向更多用戶推出改版新顏色,原先白、黃色的道路,現在都變成灰藍色,就連公園綠地、海水的色彩也都不一樣了。

Google 早從九月就開始推送第一波改版,當時僅針對少部分用戶。根據記者實測,Google Maps 進一步開放網頁版,以及更多款手機能在更新 App 後看到新顏色。主要改變的地方包含,街道從白、黃兩色變成灰或深藍色,以前是深藍的海水顏色變得淺了一些,綠地的色彩則是更為鮮豔。

新版(左)、舊版(右)比一比。(圖/翻攝PTT)

網友對於 Google Maps 新顏色反應不同,有人認為「醜爛」、「我的是變成深藍色...不習慣」、「不太習慣」,但也有網友並不在意,表示「習慣問題,過幾個月就不會覺得醜了」、「新配色比較清楚好看」、「看起來像國外地圖」。

《你可能還想看》

比 Google 官網說得更好!實測 Pixel 8 螢幕亮度超越 Pixel 8 P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