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戶快檢查!Google 旗艦 Pixel 8 驚傳有「螢幕凸點」問題

2023/11/22 10:52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Google Pixel 8、Pixel 8 Pro 用戶注意了!部分國外用戶開始發現,手機螢幕上方開始出現凸起來的小點,疑似為內部零件向外施壓所造成。

根據外媒《9to5goole》報導,近期在 Reddit 論壇、Google 官方論壇均有網友回報,Pixel 8、Pixel 8 Pro 螢幕會出現凸起的小點,主要集中在前鏡頭的左右兩側,使螢幕不再是完全平坦的。好在對於亮度、顏色以及相關功能運作暫時沒有影響,凸點非常微小,需要特定角度或光源才能察覺,不確定是否會逐漸惡化。

(圖/翻攝9to5google)

《9to5goole》認為,之所以有螢幕凸點可能與內部的零件有關,也可能是生產過程中的瑕疵。Google 對此尚未發表回應,但有網友在回報之後,成功與官方兌換整新機,倘若有出現相關問題,建議可以聯繫 Google 官方客服。

《你可能還想看》

比 Google 官網說得更好!實測 Pixel 8 螢幕亮度超越 Pixel 8 P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