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無線耳機「最新排行榜」洗牌!Oppo 被擠出前五強

2023/11/21 10: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研調機構 Canalys 於官方 X 帳號釋出全球真無線耳機最新出貨排行榜,於 2023 年第三季兩強蘋果、三星均呈現下衰,原先第五名的 Oppo 在本季則被 Skullcandy 擠出前五強。

全球出貨市占率最高的仍是蘋果 AirPods,橫掃市場約 27%,然而面臨年成長衰退 8%,至於 2-5 名的市佔率相對接近,位居第二的三星有 8%,年成長減少 9.5%。兩大品牌均未在近期發表中階、入門新品,蘋果只有推出 USB-C 版本的 AirPods Pro 2,未更新其功能,至於三星則是在夏季發表高階款的 Galaxy Buds2 Pro。

排行後面的品牌依序為 boAt(7%)、小米(5%)與 Skullcandy(3%),其中 Skullcandy 年成長略減 1%,仍成功取代 Oppo 卡位第五名。

本次最亮眼的為 boAt 和 小米,帶來年成長 26% 與 22% 的驚人表現,尤其是來自於印度、主打平價市場的 boAt,去年第三季報告就有 50% 的年成長率,如今又維持 26% 的增長,距離三星只剩一個百分點,未來有望挑戰全球第二的寶座。

《你可能還想看》

用有線耳機會被笑落伍?網友盤點「5優勢」無線難超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