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老牌 Yahoo 搜尋引擎明年初將捲土重來!用AI打造全新改版、增強體驗

2023/11/20 11:09 文/記者劉惠琴

(圖/法新社)

以搜尋引擎起家的 Yahoo,曾在1990年代輝煌一時,雖然隨著Google靠著搜尋引擎演算法的崛起,加上一連串併購的錯誤策略,逐漸走向沒落,然而並不代表 Yahoo 已全面退出搜尋領域的戰場。

近日有最新消息傳出,Yahoo 已準備要推出全面改版設計、大幅增強AI功能與使用體驗的全新 Yahoo 搜尋服務,預計最快將於明年2024年初再度重返搜尋市場。

據外媒Search Engine Land報導指出,日前舉辦的 SMX 搜尋引擎全球行銷大會上,Yahoo 搜尋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 Brian Provost 表示,內部搜尋團隊打造全新改版設計的Yahoo 搜尋服務,預計會在2024 年初前幾週、或前幾個月內登場,初期階段會先推出一些基本功能,先從聚焦於品牌重塑與搜尋服務全新改版設計、全新體驗作為訴求,未來將會陸續推出涵蓋AI人工智慧技術層面的更多進階搜尋功能,屆時也將公佈更多具體的細節。

截至目前為止,尚不清楚全新改版的Yahoo 搜尋服務,會迎來怎樣的變動以及帶來哪些創新功能體驗。

你可能也想看

搜尋結果也能讓你寫心得!Google 搜尋導入「筆記」全新實驗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