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11 爆出嚴重更新 Bug 災情!網怨:無止盡重新開機

2023/11/20 09: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官網)

微軟 Windows 11 更新再度出包!根據外媒《Windowslatest》報導,最新的安全性更新出現一系列的 Bug,最糟的是讓電腦陷入無止盡的重新開機,更有用戶被迫只能重灌電腦。

於上週微軟替 Windows 11 釋出 KB5032190 例行性安全更新,於 Reddit 論壇、官方 Feedback Hub 均有不少網友回報災情指出,底部工作列的圖示變成空白無法使用,甚至是顯示錯誤,必須每 30 分鐘重新啟動檔案總管,才能使系統正常運作。亦有人反映「虛擬桌面」動畫變慢,功能異常,或是桌布呈現破碎。

本次最嚴重的是問題是,更新途中可能會陷入無限迴圈。有一名網友分享,更新進度條跑到 95%,就會自動重新開機並且被告知更新失敗,接著系統又重新開始執行更新,並且無限循環無法停止,最終是使用系統還原才恢復正常,但也有人最後只能選擇電腦重灌,否則無法終止迴圈。

目前微軟尚未對此釋出更新或是回覆,建議民眾若擔心 Bug 災情,可以暫時延後更新,或是確保備份後再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不逼用Edge、看推薦廣告了!Windwos 11新調整適用國家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