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 iPhone 16 散熱性能將大躍進!疑似新型電池模組外觀諜照流出

2023/11/20 16:35 文/記者劉惠琴

傳明年推出的iPhone 16系列將採用全新石墨烯散熱系統,電池模組也改用新型設計。圖為外媒繪製iPhone 16 手機的假想外觀機身。 (圖/翻攝Macrumors)

為強化iPhone手機散熱性能,最新爆料指出,蘋果預計明年發表的下一代iPhone 16 系列,將可能會導入全新石墨烯散熱系統,其中,高階旗艦Pro機型,L型電池模組還將採用金屬外殼包覆的新型設計,藉此以讓手機獲得更好的散熱性能。

針對iPhone 16 系列將搭載改良版的新型電池模組,對此,爆料客Kosutami在X(原推特)表示,取得聲稱為iPhone 16 Pro 早期開發版本的電池原型零組件實機,電池模組仍維持先前歷代的L型電池,但跟過往前幾代很不一樣的是,電池模組外觀原本都是灰黑色,用於iPhone 16 Pro 手機的新型設計,則是在電池模組的外層部份,多了一層帶有磨砂表面處理的金屬外殼,並標示電池容量為3355mAh(前代iPhone 15 Pro為3274mAh)。另,電池模組的電源連接器端也經過重新改良的設計。

疑似為iPhone 16 Pro 早期原型機版本的電池模組外觀諜照流出。外觀多了一層金屬外殼,據悉可提升散熱性能。(圖翻攝Kosutami 個人X平台)

不過,目前上述爆料傳聞,未獲蘋果官方證實。加上距明年iPhone 16 系列推出亮相,還有好長一大段時間,且現正處於早期產品的開發階段,尚未進入最終拍板定案,實際上新型的電池模組設計,能否獲得採用,以及將為下一代iPhone 16 系列手機帶來怎樣顯著的散熱表現,都仍是未知數。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15 四款機型電力大PK!續航力實測 iPhone 15 Pro慘墊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