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5 四款機型電力大PK!續航力實測 iPhone 15 Pro慘墊底

2023/11/19 15:39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今年推出iPhone 15 全系列,四款機型皆搭載「動態島」互動螢幕。(圖/法新社)

蘋果今年推出iPhone 15全系列、四款機型,搭載電池容量均比前代有所些微地提升,單就實際使用時的電池續航力表現,哪一款機型的電力續航力持久度表現最為優異?

對此,擁152萬名粉絲訂閱數的國外知名YouTuber《PhoneBuff》頻道實際採用機器手臂,於四款機型同步進行多項應用程式持續操作的電力評測,先後測試的多個回合,包括有接聽電話、傳訊打字、收發郵件、瀏覽網頁、瀏覽Instagram,並在經過16小時待機,接著,又持續繼續用機器手臂操作觀看YouTube影片、玩手機遊戲、使用Google地圖導航、播放Spotify音樂與瀏覽Snapchat。

國外YouTuber實測iPhone 15 全系列四款機型的電池續航力。(圖翻攝PhoneBuff YT頻道)

iPhone 15 全系列四款機型電力PK實測結果,由6.7吋iPhone 15 Pro Max 奪冠。(圖翻攝PhoneBuff YT頻道)

最終實測結果出爐,由6.7吋頂規三鏡頭的 iPhone 15 Pro Max以長達27小時44分鐘的續航力奪得冠軍;其次,則是由6.7吋雙鏡頭的iPhone 15 Plus 以27小時35分鐘的續航力,排名第二。

6.1吋雙鏡頭的iPhone 15 以25小時42分鐘位居第三。至於6.1吋三鏡頭的iPhone 15 Pro、以25小時07分鐘的電力實測,成為今年iPhone 15全系列四款機型之中電力續航力排名最後的。

作為參考,今年iPhone 15 各機型的電池容量規格如下所示:

● iPhone 15:3,349mAh
● iPhone 15 Plus:4,383mAh
● iPhone 15 Pro:3,274mAh
● iPhone 15 Pro Max:4,422mAh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15 全系列上市一個月!前三名降價最多的機型最新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