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創作者、觀眾福音?YouTube 悄悄解禁 2 類型「黃標」影片

2023/11/20 10: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YouTube 的「黃標」審核讓許多創作者苦腦,一旦影片被標記為「黃標」,就會被限制廣告盈利功能使收入大幅下滑,而近期官方更新內容指南,悄悄解禁了 2 大內容,有望還給創作者更多發揮空間。

根據 YouTube 最新版本的政策,一共有兩類型影片被從黃標範圍移出。第一種是餵哺母乳的畫面,只要有充足的前後文內容,用來說明相關背景資訊,並且讓被餵哺的孩子出現於畫面之中,就能不受到黃標影響收益,將有望給拍攝親子育兒內容的 YouTube 頻道更多發揮空間。

另外,YouTube 也會開放有關於扭臀、摩擦性感舞蹈的影片內容,然而官方也限制在舞蹈本身,倘若影片聚焦在身材、重要部位,或是有過於暴露的服裝以及刻意模仿性行為的姿勢,仍會被納入黃標管轄。

《你可能還想看》

Gmail 老被廣告郵件塞滿?外媒曝Android版「取消訂閱」新功能將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