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mail 老被廣告郵件塞滿?外媒曝Android版「取消訂閱」新功能將登場

2023/11/19 17:2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Google官網)

Gmail信箱老是被各式各樣的促銷郵件給塞爆嗎?外媒爆料稱 Google 將率先於Android手機版的Gmail推出一鍵「取消訂閱」的新功能,讓用戶可以在手機上,開啟Gmail App,可針對不再需要收到的促銷廣告郵件,快速地「取消訂閱」,更有效率地管理郵件空間。

外媒TheSpAndroid報導指出,從Google日前釋出 Android 最新的Gmail測試版本中,發現到原本僅有電腦網頁版才有的「取消訂閱」功能按鈕,已悄悄現身在Android手機版上,不過,該功能似乎仍處於開發的測試階段,尚未正式全面向用戶開放。

外媒曝光Android版Gmail改版介面截圖,新增「取消訂閱」功能按鈕。(圖翻攝The SpAndroid)

有關上述提及的「取消訂閱」按鈕,從外媒搶先曝光的介面截圖,可以看到主要是面向被歸類在「促銷內容」資料夾的郵件,當用戶點選「促銷內容」資料夾標籤後,於瀏覽信件時,即可看到在寄件人的右側多了一顆「取消訂閱」功能,若不想日後持續收到來自該寄件人的促銷郵件,即可一鍵直接按下「取消訂閱」,不必再另外透過電腦網頁版Gmail了。由此看來,這項功能應該已經蓄勢待發、準備推出。

雖然截至目前沝,具體發佈時間仍未知,但可期待的是,安卓手機用戶或許不需等太久,就能獲得新的操控體驗。

你可能也想看

隱藏代碼洩秘!傳Gmail即將登場「表情符號回覆」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