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盤點2023年9款最佳安卓手機!Google Pixel 8 Pro被評最強拍照

2023/11/18 15:00 文/記者吳佩樺

《ZDNET》認為三星S23 Ultra是整體最佳安卓手機。(圖/路透社)

年底到了,想換一支新手機嗎?但蘋果iPhone不是你的選擇,外媒《ZDNET》由2023年實測過的所有手機中,盤點出9款最佳安卓手機,不妨作為換機參考。

《ZDNET》推薦的9款安卓手機,包括三星S23 Ultra、OnePlus Open、Motorola Razr Plus、Google Pixel 8 Pro、Nothing Phone 2、OnePlus 11、Google Pixel 7a、三星A54、華碩ROG Phone 7 Ultimate;部分機型台灣並未販售。

其中三星S23 Ultra被評選為整體表現最佳,提供最完整的安卓體驗,4鏡頭可靈活運用,以及整合 S Pen,儘管需要透過保護殼來擴充。Google Pixel 8 Pro則被認為是安卓陣營的最佳拍照手機,並擁有大量AI功能,官方承諾7年軟體更新。

Google Pixel 8 Pro被評為最佳拍照手機。(圖/路透社)

Google Pixel 7a、三星A54這兩款屬於最佳CP值,Google Pixel 7a雖然只有雙鏡頭,但靠極佳的拍照能力脫穎而出,也支援無線充電。三星A54的優點是120Hz的高流暢螢幕。

另外,華碩ROG Phone 7 Ultimate榮登最佳遊戲手機,除了本機規格強悍,還擁有豐富配件,例如外掛散熱。

最佳摺疊手機方面,《ZDNET》給了OnePlus Open、Motorola Razr Plus,並非是三星。Nothing Phone 2擁有最佳設計的頭銜。

《你可能還想看》

3千有找!蘋果最便宜的Apple Pencil USB-C台灣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