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千有找!蘋果最便宜的Apple Pencil USB-C台灣開賣

2023/11/18 11:00 文/記者吳佩樺

新款Apple Pencil換上USB-C充電接孔。(圖/官網)

蘋果在上月突襲推出全新Apple Pencil(USB-C),首度採用USB-C接孔充電,並且支援磁力吸附、懸浮等功能,主打最超值的Apple Pencil,僅需2,690元,台灣已經正式開賣,蘋果官網顯示目前下單,最快約12月中旬到貨。

蘋果對Apple Pencil(USB-C)做出差異化,價格最便宜,適合入門者使用,主要少了壓力感應、點兩下可轉換工具兩大功能。由於需要透過USB-C進行配對與充電,適用機型包括iPad Pro 12.9吋(第3、4 、5、6 代)、iPad Pro 11 吋(第1、2、3 、4 代)、iPad Air(第4、5代)以及iPad mini 6和iPad 10。

蘋果也在本週釋出Apple Pencil(USB-C)第一次的韌體更新,值得注意的是,更新將其標記為「Apple Pencil Gen 3」,在這之前蘋果官方並沒有以第3代來稱呼。

3款Apple Pencil功能比一比。(圖/官網)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終於點頭了!iPhone傳訊息明年支援安卓RC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