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敲碗成功!Apple Watch左右滑動切換錶面功能準備回歸

2023/11/18 13:10 文/記者吳佩樺

不少用戶希望Apple Watch左右滑動切換錶面功能回歸。(圖/路透社)

蘋果在watchOS 10系統中,大幅改變Apple Watch的介面設計,其中果粉習慣已久的左右滑動螢幕以切換錶面的功能遭到刪除,操作方式改為必須先長壓,進入編輯模式後才能變化錶面,讓不少用戶抱怨步驟變得繁瑣。然而,蘋果聽到果粉心聲,這一功能有望在之後的更新中的回歸。

開發者Aaron在watchOS 10.2 beta3中發現,蘋果重新加回Apple Watch原有的左右滑動切換錶面功能,如果用戶喜歡之前的操作方式,允許從設定中自行決定開啟或關閉。watchOS 10.2正式版預計12月推出。

台灣PTT也有相關的討論串,一些網友認為新變更提高長輩的使用門檻,「長按才進入編輯,對爸媽的使用不太友善」、「希望能保留一點使用彈性給使用者」。不過也有網友支持新操作,「覺得這樣比較好,要不然以前很常誤換錶面」、「長按也不是真的需要按很久,稍微使點力壓一下就行」。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調整Apple Watch官方舊換新價目表!多達7款都縮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