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刀快搶!Whoscall 釋出 10 萬組進階版序號「免費領」

2023/11/17 10:09 文/記者黃肇祥

(圖/Gogolook提供)

為了響應防詐巡守隊成立,Gogolook 宣布免費釋出 10 萬組半年期的《Whoscall進階版》,即日起開放兌換,額滿為止。

近年廣告、詐騙電話增加,不少人會透過 App 率先過濾來電,其中 Whoscall 就是台灣民眾常使用的其中一款,免費版本就已經會提供來電顯示、檢查連結、反查號碼等基本功能,進階版本將會移除廣告、自動封鎖騷擾號、自動更新號碼資料庫、智慧簡訊管家,原先月費為 50 元,現在有機會免費用半年。

Whoscall 母公司 Gogolook 為了鼓勵台灣民眾升級防詐力,釋出共 10 萬組免費序號,前往指定兌換網站並且輸入序號「SCAMFREE165」,即能獲得半年期的會員,倘若已經是訂閱版用戶,則無法延長。兌換網站限定用 Safari、Chrome、Edge 瀏覽器開啟。

《你可能還想看》

2 款主流「來電辨識」App 差在哪?Whoscall 官方親自告訴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