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Xperia 1 V台灣開放升級Android 14!3大功能同步進化

2023/11/16 15:00 文/記者吳佩樺

Sony Xperia 1 V台灣開放升級Android 14。(圖/記者黃肇祥攝)

Sony Xperia 1 V用戶注意!官方宣布即日起開放台灣升級Android 14系統,且同步迎來3大進化功能。

Sony表示,Xperia 1 V更新至Android 14系統後,3大內建功能會跟著升級,包括優化散景效果演算法、Photo Pro Basic模式新增4K 120fps慢動作錄影,以及Game Enhancer遊戲增強器導入更具電競感的介面設計。

(圖/Sony)

至於其他機型在台的升級計畫,例如Xperia 5 V等,目前Sony還未有公開資訊,僅針對Xperia 1 V進行說明。官方同時建議,手機更新前先做好手機備份,並確保在良好的網路環境下執行手機更新。

Xperia 1 V是今年5月推出的頂規旗艦,首度搭載雙層式架構CMOS感光元件「Exmor T for mobile」,從而獲得更高感光度、更高降噪能力的照片成像。

《你可能還想看》

對抗 Sony A9 III 全域快門!傳 Canon、Nikon 新單眼相機各有巧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