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機身變得更圓潤了!Google Pixel 8a 初始模型機曝光

2023/11/16 14:32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 7a在日本相當熱賣,下一代Pixel 8a可能在明年上半年推出。(圖/彭博社)

如果Google沒有砍掉中階系列,Pixel 8a預計會在明年上半年推出,目前網路已經流出初始的鋁製模型機。

先前有傳聞指出,Google可能根據Pixel 7a的銷售表現來決定下一代Pixel 8a的去留,爆料客@xleaks7搶先公開了Pixel 8a的模型機,雖然只是很初始的外觀,未透露太多的細節,但或許證明Google並未放棄Pixel 8a。

從模型機看來,Pixel 8a的機身變得更加圓潤,符合之前的爆料,不過螢幕邊框似乎有些過寬,不確定是否為模型機做工粗糙的緣故。正面螢幕仍為挖孔設計,據傳維持6.1吋,機背同樣配置雙鏡頭,模型機揭露Pixel 8a的尺寸為153.44 x 72.74 x 8.94,可能代表機身比Pixel 7a稍長。

Google Pixel 8a 初始模型機。(圖/@xleaks7)

(圖/@xleaks7)。

(圖/@xleaks7)。

(圖/@xleaks7)。

現階段有關Pixel 8a的資訊仍相當有限,甚至有一說,Pixel 8a雖搭載Tensor G3晶片,但可能是降頻版本。另外,從今年Pixel 8系列大漲價來看,Pixel 8a恐怕也逃不了價格上調的命運,現有的Pixel 7a為14,990元。

額外一提的是,Pixel 7a在日本銷售表現極佳,自上市以來一直是日本最暢銷的安卓手機之一。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官網買iPhone 15卻收到安卓山寨機!苦主曝驚奇遭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