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官網買iPhone 15卻收到安卓山寨機!苦主曝驚奇遭遇

2023/11/15 08:15 文/記者吳佩樺

一名英國網友在蘋果官網購買iPhone 15 Pro Max,卻收到假貨。(圖/翻攝mashable)

網購詐騙雖時有所聞,但從蘋果官網購買iPhone卻收到假貨,實在令人難以置信,一名英國男子居然遇到了!

一名英國網友Ed在Reddit平台上分享他最近的離奇經驗,他在蘋果官網上購買一台iPhone 15 Pro Max,結果卻收到Android山寨手機。

他說,這部假貨的外包裝看起來跟正品無異,一開始他並沒有發現異狀,但拆開盒裝後,手機外型雖然乍看像iPhone 15 Pro Max,但手機下巴很寬,還貼有保護貼,以及預先安裝了Facebook、YouTube等App,他實際使用後,確認這支手機安裝的是假冒iOS的Android系統,讓他感到十分訝異。

打開包裝後,乍看像iPhone 15 Pro Max,但疑點很多。(圖/翻攝mashable)

實際使用後,發現手機運行的是假冒iOS的Android系統。(圖/翻攝mashable)

Ed表示,他是從蘋果官網購買,也有收到官方寄來的訂單及出貨確認信,他同時使用DPD(快遞公司)來追蹤包裹;然而,最終卻收到假貨。

外媒mashable實際聯繫到這位英國網友,據悉,他是AtWrk雲端軟體公司的營運長,他已向蘋果反映此事,截至目前尚未收到蘋果回覆,外媒推測可能是在物流寄送的過程中出了問題。

mashable補充指出,這似乎並非首例,最近也有一名TikTok網友tayyy.844抱怨自己遇到類似的事件。

《你可能還想看》

跟進 Android!傳蘋果明年開放 iPhone「自由安裝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