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輾壓安卓!蘋果iPhone 15霸榜全球多國最快5G網速手機

2023/11/16 14:00 文/記者吳佩樺

Ookla揭曉全球多國最快5G網速手機榜單。(圖/路透社)

知名測速機構Ookla旗下Speedtest針對全球13個國家發布最新報告,個別揭曉最快的5G網速手機,結果顯示,蘋果iPhone輾壓安卓手機,在多達12個國家霸榜。

綜合榜單來看,以5G下載中位數比較,蘋果iPhone在12個國家奪得最快5G網速手機的頭銜,其中最新款的iPhone 15系列佔據10國榜首,iPhone 15 Pro系列在8國中勇奪冠軍,包括美國、加拿大、法國、德國、澳洲、英國等。

蘋果iPhone 15系列在全球多國霸榜最快5G網速手機。(圖/路透社)

以美國舉例,iPhone 15 Pro Max的5G下載中位數為285.02 Mbps,前4名都是iPhone 15系列。前代的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4 Pro分別拿下越南、南韓最快的5G網速手機寶座。

至於安卓陣營,只有三星Z Fold5在菲律賓打敗蘋果,成為該國最快的5G網速手機。

13國最快5G網速手機(比較5G下載中位數)

● 美國:iPhone 15 Pro Max

● 澳洲:iPhone 15 Pro Max

● 加拿大:iPhone 15 Pro Max

● 法國:iPhone 15 Pro Max

● 德國:iPhone 15 Pro Max

● 西班牙:iPhone 15 Pro Max

● 英國:iPhone 15 Pro Max

● 阿聯酋:iPhone 15 Pro

● 巴西:iPhone 15

● 印度:iPhone 15 Plus

● 越南:iPhone 14 Pro Max

● 南韓:iPhone 14 Pro 

● 菲律賓:三星Z Fold 5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官網買iPhone 15卻收到安卓山寨機!苦主曝驚奇遭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