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Maps 全新 3 大功能登場!想省錢、少走路一按鍵搞定

2023/11/16 10: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Google官方部落格)

Google 今日於官方部落格公告,Google Maps 在近期將迎接 3 大新功能,提供進一步的導航路線篩選系統,不再只是依照交通工具,而是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幫你決定前進路線,讓你少走一點路,或是避免轉車。

一、導航路線全新篩選項目

若是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啟用 Google Maps 導航,將能透過上方的篩選按鈕,找出最合適的路線。除了能選擇搭乘工具的偏好,Google 還提供額外 5 種選項,像是最佳路線(最快到達)、步數最少、花費最少、輪椅族友善路線、最少轉乘,讓你根據成員與身體狀態調整到達目的地的方式。

二、共享清單支援表情符號

與朋友揪團出遊,不少人會開設「共享清單」一起決定要去的景點或餐廳,未來 Google Maps 將開放用戶透過表情符號表態、投票,對清單內有興趣的餐廳可以給予愛心符號,表示想要去,或是把不想去的景點給一個倒讚,加速行程規劃。

三、Google Maps 社群分享加入表情符號

此外,Google 也希望進一步活絡 Google Maps 的社群分享,目前用戶僅能針對評論給予「有幫助」、「沒有幫助」兩種選項,照片與影片更只能按讚,後續 Google 將開放提供更多表情符號表達看法,還能藉由 Emoji Kitchen 混搭更多元的表情。

《你可能還想看》

照片整合日曆提醒你帳單該繳錢!Google 相簿新功能截圖遭外媒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