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照片整合日曆提醒你帳單該繳錢!Google 相簿新功能截圖遭外媒曝光

2023/11/14 14:3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 Google 相簿官網)

水費、電費、信用卡帳單老是逾期忘了繳交?Google 相簿將有一項「照片提醒」新功能,在截止日即將到期之前,透過手機發出通知提醒你。不過,目前這項新功能仍處於內部測試階段,尚未正式上線。

外媒Android Authority 報導指出,Google 相簿日前釋出 v6.61 版更新,經由TheSpAndroid 挖掘程式碼發現到一項與Google 日曆App整合的新功能,就是瀏覽照片圖庫時,若照片是來自帳單翻攝並有顯示日期,將能透過Google 相簿應用程式的機器學習技術自動辨識,這時點擊「編輯」功能後,左下角將會出現一個「設定提醒」的功能按鈕,即可進一步把該張照片設定為日曆活動,可新增標題、設定提醒通知時間日期。

(圖翻攝 Android Authority)

需提醒的是,並非所有每張照片都可「設定提醒」功能,主要判斷依據來自於照片畫面中帶有文字與日期資訊,以及手機必須安裝有Google 日曆App,該功能才能發揮作用。

據悉,上述提及的「照片提醒」功能,已存在有一段時間,顯示Google 早已開發完成,只是截至目前為止,仍尚未被 Google 納入Google 相簿的正式版本更新之中,尚不清楚後續是否有望讓該功能正式上線。

你可能也想看

程式碼露餡了?傳手機版 Google 相簿將有「照片堆疊」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