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最新 AI 功能 iPhone 也能用!自動整理相簿、提醒繳帳單

2023/11/16 15: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Google官方部落格)

手機相簿總是亂糟糟?Google 要用 AI 來幫你自動整理!Google 相簿將獲得 AI 技術助理,會自動將相似的照片堆疊成一張,保持相簿內的整潔,還會協助分類帳單、活動門票的截圖照片,該功能將同步登上 Android 與 iPhone。

Google 於官方部落格指出,多數人的相簿有三分之一的照片幾乎都是類似的,為了讓手機相簿更加簡潔,Google 相簿將引入 AI 自動辨識技術帶來「自動堆疊」功能,會把多張相似的照片疊在一起,只在 App 介面上顯示一張,用戶點擊後能看所有照片,可以從中挑選一張作為首圖,或者關閉堆疊功能。

AI 技術也將協助用戶辨識截圖、相簿內的文件,像是活動門票、收據以及證件等等,Google 相簿會自動替用戶加以分類,並且整合 Google 日曆,倘若 AI 偵測到圖片上有活動資訊或是帳單,會跳出一個「設定提醒」的按鈕,能夠直接在 Google 日曆建立行程,將日期、地點以及門票資訊一併儲存。

Google 表示,照片堆疊功能與截圖、文件偵測,目前已經向 Android、iOS 版本的 Google 相簿推出,讀者可以藉由更新 App 獲得最新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Maps 全新 3 大功能登場!想省錢、少走路一按鍵搞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