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iPhone衛星緊急求助服務免費延長1年!適用機型出爐

2023/11/16 08:09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宣布iPhone 14系列用戶的衛星緊急求助服務,免費延長一年。(圖/翻攝網路)

蘋果在去年的iPhone 14系列首度推出衛星SOS緊急求救服務,這項功能可在沒有行動網路或WiFi的地方,以手機連接衛星發送求救訊息,目前已在全球16個國家上線,該服務推出以來,成功幫助一些用戶「救回一命」,

蘋果最初承諾,購買iPhone 14系列的用戶享有2年免費的衛星SOS緊急求救服務,新上市的iPhone 15系列也具備。蘋果最新宣布,將額外延長一年的免費期限,但僅適用2023年11月15日凌晨零時以前啟用iPhone 14系列的用戶。

蘋果至今尚未透露免費期限結束後,對該服務將收取多少費用,從蘋果延長的動作看來,很有可能是打算從2025年底開始進行收費,但此僅為外界猜測,未獲官方證實。

特別說明的是,蘋果的衛星SOS緊急求助服務雖然未在台灣上路,不過台灣版的iPhone 14、iPhone 15系列在支援的國家,仍可使用該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官網買iPhone 15卻收到安卓山寨機!苦主曝驚奇遭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