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amsung GALAXY S III 正式發表 台灣 5/15 預購

2012/05/04 03:22 三星

全新人性互動介面

GALAXY S III 大幅提升裝置與使用者間的互動經驗。其聰明程度足以偵測臉部、語音以及動作,能配合每個獨一無二的使用者提供更簡便與直覺性的體驗。 Samsung GALAXY S III 具備創新的「 Smart Stay (智慧休眠)」功能,可利用前置鏡頭辨認雙眼,了解使用者是否正在閱讀電子書或瀏覽網路等,進而保持手機螢幕持續開啟,持續為使用者帶來觀賞樂趣。

Samsung GALAXY S III 相機的「Best Photo(最佳圖片)」功能則可從8張照片中選擇出一張最佳的照片。

GALAXY S III 結合進階自然語言使用者介面「 S Voice 」,其強大的表現效能可聽取並回應使用者所說的話語,透過語音指令進行資訊搜尋、通訊,以及執行一般常用的功能,例如,當鬧鐘響起但仍想多歇一會兒時,只需告訴 GALAXY S III 「 Snooze 」即可。也可使用 S Voice 播放最愛的歌曲、調高或降低音量、發送文字簡訊和電子郵件、組織行事曆或啟用相機並立刻拍照。

Samsung GALAXY S III 問世後三星得以將進階智慧型手機功能與卓越硬體整合,藉而極大化消費者使用優勢。



GALAXY S III 不僅能辨識臉部和語音,還能感應使用者的動作帶來更大的便利性。若正在發送簡訊給某人時,臨時決定改為撥打電話聯絡,僅需將手機移至耳朵,其「 Direct Call (體感撥號)」功能將立即撥出該號碼。透過「 Smart Alert (智慧提示)」功能, GALAXY S III 也能在閒置後用震動通知,即時掌握錯過的未接簡訊或來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