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電競旗艦 ROG Phone 8 準備好了?傳華碩新機通過認證規格曝光

2023/11/15 18:39 文/記者劉惠琴

華碩今年推出頂規版 ROG Phone 7 Ultimate 旗艦電競手機,16GB搭512GB容量,建議售價為39,990元,機身僅有白色,盒裝內附空氣動力風扇 7專屬配件。機背側邊設置有「空氣動力散熱閥」透過內建特製設計的速冷循環液態均溫板與通道設計,散熱效率比前代ROG Phone 6D Ultimate快上三倍。(圖/記者劉惠琴攝)

華碩旗下主打「電競旗艦」定位的 ROG Phone 系列,將於明年迎來新一代ROG Phone 8 的接班繼任。繼日前傳出該款新旗艦手機,疑似跑分測試成績已悄悄於GeekBench跑分庫平台流稱後,現在,又有最新消息稱,該款手機於中國3C認證平台現身的蹤跡。

據外媒 Mysmartprice 報導,華碩型號為「ASUS_AI2401_A」的新機,昨日已現身在中國3C認證平台的網站上,資料文件顯示僅支援5G上網、與65W快速充電,基本上仍維持跟前代一致的快充規格。至於其它規格配置則未有相關資訊的披露。

由於該型號顯示為「ASUS_AI2401_A」,與先前在GeekBench跑分庫的IMEI資料所顯示的型號吻合,外媒推估認為該款手機很有可能會是華碩國際版的 ROG Phone 8,另,也不排除為頂規旗艦機皇 ROG Phone 8 Ultimate 的可能性。

(圖翻攝Mysmartprice)

截至目前已知,作為明年將登場的新一代電競旗艦 ROG Phone 8系列,將搭載高通最新旗艦級的驍龍8 Gen 3 處理器,可預期的是,在 GPU 繪圖運算處理的效能表現,將比前代搭載的高通驍龍8 Gen 2,至少要快上50%。此外,配置高更新率的AMOLED螢幕顯示性能、運行Android 14 作業系統,也被列為基本標配。不過,目前曝光流出的規格細節資訊,仍不夠充分,尚不知還會具備怎樣的升級亮點。

作為參考,今年ROG Phone 7 電競旗艦系列,是在四月份發表。外媒推測華碩在新機時程規劃上,很可能會維持跟前代一致的作法,最快有望於2024年上半年度推出新一代電競旗艦 ROG Phone 8系列,隨著2024年即將到來,後續應還會有更多相關資訊的爆料。

你可能也想看

疑似華碩ROG Phone 8現身跑分庫!搭載處理器搶先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