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疑似華碩ROG Phone 8現身跑分庫!搭載處理器搶先曝光

2023/09/27 08:00 文/記者吳佩樺

疑似華碩ROG Phone 8系列現身跑分庫。(圖/華碩提供)

華碩日前被謠傳因組織內部重整,恐會停產Zenfone手機系列,官方隨後出面駁斥,未來將持續ROG及Zenfone兩大產品線,要大家敬請期待2024年的新品陣容。

華碩近日有新機現身GeekBench跑分庫,型號為ASUS_AI2401_A,根據IMEI資料庫顯示,該型號預估為華碩國際版的ROG Phone 8或ROG Phone 8 Ultimate。在GeekBench 6.1.0版本中,單核跑分成績為2,213 分,多核心7,048分,從頁面來看,採用的是高通驍龍8 Gen 3處理器。

型號ASUS_AI2401_A,預估為 華碩國際版的ROG Phone 8或ROG Phone 8 Ultimate。(圖/翻攝網路)

現有的ROG Phone 7系列是今年4月發表,目前關於ROG Phone 8系列的資訊仍很少,上市時間預計為明年,具體未知。

額外一提的是,高通驍龍8 Gen 3處理器將提前在今年10月底亮相,是下一代安卓旗艦的主力處理器,根據已流出的跑分顯示,GPU效能將比驍龍8 Gen 2提升50%。

《你可能還想看》

月付 2,999 元頂規筆電年年換!PChome、華碩首推「筆電訂閱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