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了 YouTube 會員還是看到廣告!Google 點名一類型躲不掉

2023/11/14 13: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Google 近日強力封殺 YouTube 的廣告阻擋器,希望讓更多用戶訂閱 YouTube Premium 會員。近期卻有網友發現,明明已經有訂閱 Premium 會員,卻依然看到廣告內容。

有一名 Reddit 網友近期分享,在手機版的 App 之中,可以看到他已經訂閱 Premium 會員,卻依然跳出 TikTok 的推薦廣告區塊,似乎與 YouTube Premium 的主打特色互相違背。截圖引來不少網友幫腔,紛紛抱怨 YouTube Premium 才剛漲價,不該有如此的體驗?

(圖/翻攝Reddit)

但也有網友指出,這或許只是系統 Bug,表示自己從 2019 年開始訂閱 YouTube Premium,就曾遇過 3、4 次類似的情況。在 Google 的支援中心,也曾有多名網友反應,YouTube Premium 無法跳過智慧電視上的廣告影片,不過相關 Bug 都已經在後續被官方修復。

事實上,YouTube Premium 會員仍有可能看見廣告,根據 Google 官方文件說明,「加入 YouTube Music Premium 或 YouTube Premium 會員後,你仍可能會看見創作者在 Podcast 中嵌入的品牌資訊或宣傳內容。此外,創作者在影片內容中和周遭加入/啟用的宣傳連結、商品專區和其他功能,可能也會顯示在畫面上」。

《你可能還想看》

手機 16GB RAM 不夠用了?報告揭未來 2 大 AI 用途「很吃記憶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